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網路收看第四台以及國外電視台 ─ Amo TV

科技新柚
from noreply@blogger.com (Jiun-yoa Lai)
http://yuyu780906.blogspot.com/2012/11/amo-tv.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yuyu780906+%28%E6%9F%9A%E5%AD%90%E4%B9%8B%E5%AE%B6%29


在等車、等人的等待時候,你會拿你的智慧手機做什麼事情呢?看電子書?看漫畫?看PPS?或者想要看第四台電視新聞,卻不知道該用哪個 App 好?Amo TV 收錄了許多台灣電視頻道及日本、大陸等國的電視頻道,讓你在任何等待時候都不會無聊。

程式名稱:Amo TV
檔案大小:1.23MB
下載連結:留言索取
程式截圖與簡介:



進入程式後,你會看到幾個頁籤,有分成台灣頻道、VPlayer、其他頻道、SOP頻道及我的頻道。


其中台灣頻道還有包含 HD 頻道。


其他頻道有日本的電視頻道可以收看。


SOP頻道有中國的電視頻道。


收視方式



眼尖的網友應該發現電視頻道名稱下方有一行字,有的頻道會註明「Vitamio」,有的則寫 Flash,當你第一次點擊寫著「Vitamio」的頻道,就會跳出需要安裝外掛的提示,請選擇第一個 「Android Market」。


程式就會自動開啟 Play 商店 頁面。


當下載安裝完成後,通知列上會顯示安裝成功,由於這只是個外掛程式,因此沒有開啟按鈕。


UDN  新聞頻道收視截圖。


NHK HD 收視截圖。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