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Adobe CS2提供免费序列号

月光博客
from 月光 (williamlong)
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3338.html

  据Adobe官方博客报道,自2012年12月13日起,因为技术故障,该公司已停止使用Creative Suite(CS2)产品及Acrobat 7的激活服务器。

  这些产品大多是7年前发布,很多已经无法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上使用。但是,为了确保早先购买了这些产品的老用户重装软件后可以正确激活他们的软件,Adobe为这些老用户公布了一批可用的序列号,这也意味着,人们可以免费使用Adobe CS2套件的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软件了。

  在中文版页面中,只有 Acrobat Standard 7.0、Acrobat Pro 7.0、Acrobat Standard 8.0 可选择,不过进入英文版官网后,可以下载完整的 Adobe CS2 以及独立的 Illustrator CS2、InDesign CS2、Photoshop CS2 等软件。目前Photoshop的最新版是CS6,不过对很多摄影爱好者来说,CS2已经足够使用。

  Adobe在官方论坛重申,从法律上讲,只有现有CS2授权的用户才能下载安装和使用该序列号,其他用户虽然也可以使用,但这并不意味这Adobe在提供免费的CS2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adobe.com/downloads/cs2_downloads/index.html

评论《Adobe CS2提供免费序列号》的内容...

相关文章:


微博: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月光博客投稿信箱:williamlong.info(at)gmail.com
Created by William Long www.williamlong.info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