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现在开发一个App要多少时间?

雷锋网
from 济慈
http://www.leiphone.com/0110-keats-dev-app.html

app dev2012年年底,我们听到App商店数量激增的消息,科技博客The Sociable预测Android应用程序的数量可能超过iOS应用程序,有望今年6月突破100万大关,虽然App开发不再是那么激动人心的一回事,但是两个App商店的App数量丝毫没有放缓的意思。

这些App是从哪里来的?成千上万的开发者正卯足了劲在开发社交App、游戏App、公用事业App、生产力App、新闻阅读App,如果你想得到,就有人能开发出那个App。

但是开发者有多少精力来喂养这些App野兽呢?需要多长时间来构建一个高质量的移动App(这里不包括移动Web App/HTML 5 App)呢?这里波士顿Baas移动云平台制造商Kinvey给出了答案。

shutterstock_app_clock

超过4个月?
Kinvey表示平均创造一个功能完整、完成上架的App需要18周,包括前端设计、用户界面、 后端整合(例如推送通知)、用户管理、身份验证、缓存以及社交渠道共享。那些小团队听到这个数后会说"18周?那是乌龟速度的开发团队吗?",而企业开发者会说"18周?我们还只完成一半。"

就App Store来说2012年9月到2013年1月,每天增加641个新App,4.5个月的开发周期似乎过长,但是用户那边反馈的是好App并不多,有些App比其他类型的App容易开发, 比如逆向工程"copycat"、Android壁纸App,以及Facebook克隆Snapchat的Poke App。

Android 和 iOS 哪个更长?
通常Android比iOS花的时间更长,原因很简单,因为碎片化问题要为多款智能机进行调试,不过随着Google 2012年的时候发放了一份精简Android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来更好地处理不同屏幕的大小、像素密度和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开发的复杂性也降低了,开发者可以通过设计者工具在多个设备上尝试UI的视觉效果,认证过程倒不是很长。Android的认证只需数小时,而一般iOS需要数周

下面是Kinvey、Visual.ly和AYTM合作的调查报告(在新标签中打开可看大图),这些答案告诉我们一切都得看情况,有些高质量的开发团队数周就可以了,但是用户的高质量的App呼声越来越高,我们看到App开发的周期在拉长,也有更多的人愿意花6到12个月弄个复杂的开发项目。

how-long

Via RW

相关:

App结合现实场景的开发潮即将爆发!

iOS开发者将不能修改App Store上已提交的截图

(若无特别注明,雷锋网文章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http://www.leiphone.com/0110-keats-dev-app.html

扫描雷锋网微信二维码
下载雷锋网iOS客户端
您可能也喜欢:

App结合现实场景的开发潮即将爆发!

开发者们,这三件傻事儿千万别做!

App开发到运营的过程中 最应该关心什么数据?

iOS 6版App Store是开发者的灾难?

开发者经验谈:节假日让应用下载量大涨的10个方法
无觅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