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社交網絡是為了女人而設的

im.caroline :: 痞客邦 PIXNET ::
from (作者不明)
http://imcaroline.pixnet.net/blog/post/105270606

1

早前友人跟我說:「社交網絡是為了女人而設的」,例如Facebook、Instagram等。無他,他的女朋友每天都要例行完成的事包括,在Facebook上載他們的合照,在Instagram上傳自拍照,吃了什麼、到過什麼地方、攬埋一舊等。雖然我沒有他的女朋友的Facebook,但其公開的Instagram也讓我一覽了何謂百分之一百地使用社交網絡。

即係咁,你有沒有看過有男生朋友在Facebook上傳跟女朋友的合照,加上line camera的公仔,再加兩顆愛心,在caption裡面還寫著「Love you forever BB(心)」?無丫嘛,咪係囉。

2012年無意中看到一篇關於Facebook使用情況的文章,指女性用戶明顯較男性多。雖然我也是女人,亦有Facebook帳戶,但甚少更新,皆因一個原因:我憑咩認為人地有興趣知道我而家係點。是咁的,大學內是非傳得很快,現實校園是一個校園,網絡上又是另一個校園,Facebook其實也是大學分部,即代表於Facebook改relationship status,跟在校園中心大叫「我今日終於出pool」,本質上是沒有分別的。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