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三星首款WinRT平板放弃美国上市 因需求不足

TechWeb 每日热点推荐 RSS阅读
from TechWeb.com.cn 小峰
http://www.techweb.com.cn/world/2013-01-11/1269435.shtml

微软CEO鲍尔默在消费电子展上发言(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主管美国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迈克·艾伯里(Mike Abary)在日前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透露,公司首款自产Windows RT平板电脑——代号为Ativ Tab——将不会在美国上市。

  对于放弃美市场原因,艾伯里表示,首先是因为,从美国销售代理商出获得的回馈显示,市场对这种Windows RT平板的需求不足;其次是因为,如果投入资金"游说"消费者购买这种产品,代价过于巨大。

  艾伯伦又补充说,Windows RT平板电脑的"卖点"应该是比Windows 8设备便宜;但是如果降低平板价格,三星就不得不在配置上做一些"折中",比如减少内存等等:而这是三星不想做的事情。

  就在艾伯里发表上述评论的前几天,微软CEO鲍尔默在消费电子展上发声明时,特别强调了戴尔、三星自产Windows RT产品即将上市等事宜。三星决定放弃在美销售自产Windows RT产品等于给了鲍尔默"一记耳光",同时也在相当程度上打击了微软试图扩大Windows RT设备市场份额的努力。

  不过,艾伯里也表示,三星首款Windows RT平板(Ativ Tab)不在美国上市,并不代表将来不会有其他自产Windows RT产品进入美国,这一切要取决于将来的市场情形。(小峰)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