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嚴肅系列] 那些被奇女子騙過的厹。 我:「佢近排興寫野喎…見佢係咁發表偉論…」 朋:「係啦!仲要冇標點冇隔行,睇都冇睇。」 我:「但堅多厹回應喎,特別近排篇...

小姓奴 大世界's Facebook Wall
from 小姓奴 大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0284205353909&set=a.274633675918964.64590.155880857794247&type=1

[嚴肅系列] 那些被奇女子騙過的厹。

我:「佢近排興寫野喎…見佢係咁發表偉論…」
朋:「係啦!仲要冇標點冇隔行,睇都冇睇。」
我:「但堅多厹回應喎,特別近排篇單身萬歲…」
朋:「唉!齋睇佢D相係會扯扯地既,點知一出到先知原來係本世紀最大騙局!」
我:「其實D人唔覺怪既咩?佢除左Block哂被Tag既相之外…」
朋:「仲唔會有合照添!」
我:「呃,就係囉!」
朋:「嘿嘿嘿…」

一天,我跟朋友Turbo聊起一位女生,她叫艾核絲,是我和多個朋友的共同朋友。先簡介一下艾核絲這位奇女子:年約24,在Facebook上非常活躍,酷愛分享打扮照片,名說打扮,實際不乏低胸、露背、側躺讓半球、露腿等加分動作,由08年至今已有過萬張存貨。當中有八百多張是自拍照 (其餘是食物、首飾、電影戲票、Starbuck杯、韓國明星cap圖),最可怕不是她的瘋狂自戀,而是所有自拍都是同一個樣:「七三面、長髮再遮蓋其七分之三的三分之一、配大眼仔和招牌式蒙羅麗莎式微笑」再加美圖秀秀畫龍點精而成一副副神秘又美麗「打扮分享圖」,你能預計得到曾有多少頭迷途小狗公狗衝過嗎?



「你知唔知連Harris都中過招?」

Harris是我們朋友中的XO,本應看破紅塵的法政先鋒竟然也中伏,一天在Facebook巧遇艾核絲,被其打扮日誌與及長遍大論的文采吸引住,繼而在網上發展了一段美好關係,那些日夜Whatsapp、交換生活照片與及互祝早安晚安的日子是多麼的甜美。前年聖誕聯歡夜,艾核絲以一個懶自然的Whatsapp邀請:「Turbo有個Party喎,唔知我地會不會相遇呢?」收到Harris的自薦,我和Turbo已掩住半邊咀笑了一星期,直到當晚,法政先鋒舉著香檳走過來問:「喂Leon,Merry Christmas呀!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 mate!Btw,有冇見過係Iris?」我指著正前方說:「艾核絲,Harris話祝妳Merry Christmas喎!」法政先鋒一見艾,情難自控吟了兩個字:「哇…屌……」



「其實阿King係咪追過佢?」

King是我和Turbo的中學同學,型棍子職業樂手,彈得一手好搖滾結他,酷型外表幾乎諠客奪主,大明星如殷泥也給他的瀟灑不覊蓋過。他也認識艾核絲,據說是幼稚園同學。艾核絲曾經告訴我,她與阿King是青梅竹馬,但自小學後就分開了,當大家都長大後,阿King曾經重新跟她聯絡上,繼而展開追求,但可惜當時有一個很好的男友,所以拒絕了這個隔世情緣。Turbo:「唉屌!佢幾乎同每一個Friend都會講一次架!」為求睇真D精神,我有問過King求證,他說:「屌你咩!我發誓,如果我有追過佢,我仆街死!」



「你知唔知邊個中得最應棍?拿,唔好講出去…嘿…Kenny。」

Kenny是Turbo的結拜兄弟,兩人除了衣著外表皆相似外,學識和興趣也相當投緣,他也是我的朋友,我認為他這種挺醒目的小白臉一定不少異性緣,但原來也有過一段腥風血雨的過去。話說Turbo這位好兄弟開心Share了艾核絲的MSN給當年還在美洲求學的Kenny,因為艾核絲的頭像實在太吸引,Kenny像著了魔的狗衝艾核絲。為跟她聊天,Kenny不惜日夜癲倒配合香港時間,最後成功發展了一段異地情緣。浪漫的Kenny跟艾核絲在一年暑假相約一起歐遊,他從澳洲出發、她從香港出發,在巴黎機場作第一次相見。那年的暑假,就成了Kenny的黑暗歷史,親如Turbo也只能略知一二。一,是十五天的旅程中,二人並沒有發生過性行為;二,Kenny好像是因為這件事而變攣了。



「佢上星期仲PM我話不如一齊食飯…」

對呀,她說也打算寫寫東西出出書,想請教我關於寫作的心得,我說只要讀多點書就可以了;她說也想坐坐我的車,一起吃餐日式料理,我說我已經放低魚生,不再吃生勾勾的東西;她說不如交換生活日記,看看作家的一天是怎樣,我send了Devil May Cry的攻略給她;她說這樣的話,也要發回我一點東西,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喂都咁熟咯,客咩氣丫!」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我說不用了,她說要的。最後,我投降了,決定漏夜寫成這篇短文向她表白。


嗨,艾核絲,送妳一首歌,早D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Ue6ex9Py8



































拿!參考圖片係網絡流傳既台妹流出照乍下!


少甜多趣散文類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