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Google Drive 的“新建”菜单改版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from gkp
http://www.guao.hk/posts/new-look-for-create-menu-in-drive.html

201302-drive-new-create-menu

Google 最近对 Drive 的新建菜单进行了调整,新的效果如上图,现在不仅是内置的应用,第三方的应用也可以通过这个菜单直接创建新的文档了。但是从模板创建新文件功能也从这个界面中消失了,用户需要从对应的应用程序(Docs, Sheets 等)中选择 File > New > From template 来创建。

标准,企业,政府以及教育版的 Google Apps 都已经开始部署这个功能。

via Appsupdate


© gkp 发表于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 http://www.guao.hk ), 2013. | 没有评论 | 永久链接 | 关于谷奥 | 投稿/爆料
Post tags: , , ,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