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那些低调却又很强大的Google商务工具

雷锋网
from 满潇
http://www.leiphone.com/google-hidden-business-tools.html

Google Fun相信上过网的人都用过Google,用过Google的也肯定不会只知道搜索。除了最基本的搜索之外,我猜你一定听说过Google Maps、Chrome、Gmail。或许你还知道Google Drive、Google Calendar、Google AdWords等。但我敢打赌很少有人曾完整的探索过Google的"更多"部分,虽然那里面含有几十个不同的Google服务而且其中的很多服务能在商务上为我们提供强大的支持。下面一起来看看其中几个典型的代表吧。

1.Google Trends

当我们在做一款产品时,我们往往需要做产品宣传、网站建设以及关键词优化这些事情,这时对语言及术语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Google Trends可以帮助你作出决策。你可以把相关的词条输进Google Trends搜索栏内,你就可以看到这些词条随着时间变化的趋势。找到那些依然呈上升趋势的词条,然后查看Google给出的具体细节,你就能够更快的做出选择。

google_trends

2.Think With Google

当你需要一些公司建设与发展方面的数据与材料时,千万别错过了Think With Google。它是一个免费的线上资源库,里面充满了消费趋势介绍、营销深度分析、案例介绍、产业调查及创意十足的点子等。

3.GoMo

不知你是否知道67%的人承认一个适合移动设备浏览的网站会更容易促使他们购买某个产品或使用某项服务。此外,在喜欢你产品的人中,有一半会因为你没有一个适合移动设备浏览的网站而放弃使用它。所以你的公司一定要有一个适合移动设备浏览的网站。Google的GoMo可以指导你制作一个精美的移动网站,并且它还可以给你现存的网站做一个免费的诊断分析,告诉你这个网站适不适合移动设备浏览。

gomo-google

4.Google+ Hangouts

实时视频聊天及屏幕共享工具Hangouts不仅仅是有趣,它还能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在商务范畴内,Hangouts可以应用在小型视频会议、远程办公、头脑风暴以及客户服务上面。

hangouts

5.Get Your Business Online

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各式各样的产品与服务,所以就算是你的企业再小,你也应该有一个网站。但是许多小型企业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以美国为例,根据Google的统计,58%的美国小型企业没有自己的网站,中国的情况绝对不会高于这个数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Google提供了Get Your Business Online服务,它免费为申请者搭建网站、注册域名并提供超过1年的服务器使用。这个网站还能为小型企业提供一些广告资源。

6.Trusted Stores

对于那些在网上提供在线购物服务的公司,Google的Trusted Stores能消费者减少对你们公司合法性及服务的怀疑。Trusted Stores将会先对你的网站能否提供好的配送及顾客服务做一个评估,如果评估无问题,Trusted Stores会给你的网站发放一个Trusted Stores的标识。拥有此标识的网站会更容易被访客信任,当然就能提高网站的业绩。

google-trusted-stores

7.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Google目前正利用这项服务与微软的Office竞争,它是一套基于云存储的办公应用组合,根据你所选择的服务,它的价格从每用户每月5美元起。Google Apps能够帮助你在任何时间使用任何设备联系你的工作伙伴并完成工作。

google apps

以上的工具仅仅是Google各种不那么出名工具中的一小部分。笔者并不指望以上的每个工具都对你很有帮助,最关键的是看完了这些你应该能意识到,在Google中,只要花点时间去探索,就一定能找到惊喜:原来除了搜索Google还能这样!

via inc

相关:

雷锋微语录:谷歌眼镜离中国有多远?

不仅是搜索 风投领域中悄然崛起的Google

(若无特别注明,雷锋网文章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http://www.leiphone.com/google-hidden-business-tools.html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雷锋网手机客户端下载雷锋网iOS客户端下载雷锋网Android客户端
您可能也喜欢:

Google GoMo:帮助优化移动端网站

Google 1.25 亿美元收购电商服务公司 CI

手机实时点评本地商户服务TalkBin被Google收购

雷锋读图:Google员工数持续增长、人均收入停滞不前

Google在全美设立4000个Wi-Fi热点
无觅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