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苹果获无Home键iPhone专利 或用于廉价iPhone

TechWeb 每日热点推荐 RSS阅读
from 搜狐 IT 宿艺
http://www.techweb.com.cn/tele/2013-02-04/1274899.shtml

专利文件插图

  【搜狐 IT消息】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日获得了一项关于无Home键iPhone的专利,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将在廉价版iPhone上首先使用这一技术。

  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了一项专利号为8,364,032的专利。该专利显示了一款正面没有Home键及前置摄像头的iPhone。根据文件的描述,该设备采用"透明塑料机身",带针对小型电子设备的轻型独立保护层,是一款配备后置摄像头和带至少一层保护层的前置显示屏的便携设备。

  苹果于2012年2月21日申请该项专利,2013年1月29日被授予。申请文件将苹果的多位工程师Chong Yip Chow、Hongqin Zhang、Shizhe Shen和Michael DiVincent列作主要发明人。

  之前有媒体报道苹果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廉价版iPhone,苹果随后进行了否认,不过苹果之前也曾多次对自己的声明食言。苹果目前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但受三星等竞争对手冲击市场份额在下滑,有预计称廉价版iPhone会给它带来提振,但也有分析人士称将对苹果品牌带来负面影响。(宿艺)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