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Opera又有重要消息  買起著名Skyfire瀏覽器

winandmac.com香港版
from dave
http://www.winandmac.com/2013/02/skyfire-is-now-acquired-by-opera-for-a-huge-money/

skyfire

Opera今年2013年似乎相當積極,他們繼公佈有將會轉用WebKit引擎後,今日再宣佈他們買起Skyfire。Skyfire是一個提供流動影片解決方案的公司,有提供iOS和Android apps,用家經此一按就可以睇到不同網站的影片。

就算是Flash影片,透過Skyfire都可以一按看到。Skyfire的原理是透過背後的雲端伺服器處理影片,然後再轉成iOS和Android兼容模式的影片,讓用家在手機上都可播到。

Opera收購Skyfire的金額估計超過1億,收購後功能可以互補。Opera可以在其流動瀏覽器,提供上述有關播影片的好用功能,可以令其比Safari和Chrome等瀏覽器更突出。

[來源:TNW]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