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Swapps! Android 的開始功能表,快速啟動常用與最近 Apps

電腦玩物
from esor huang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13/02/swapps-android-apps.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playpc+%28playpc%29

Swapps!-01 Swapps!-02

之前推薦過「SwipePad 增加工作效率 Android 常用功能手滑 快捷 啟動板」這樣的 Android 快捷列工具,提供快速手勢便利啟動常用應用程式。而今天要介紹另外一款 Android 快速啟動工具:Swapps! All Apps, Everywhere 」,利用從螢幕邊緣滑動而出的開始功能表,讓使用者可以從任何 App、任何頁面中快速開啟常用的軟體。

「 Swapps! 」的操作與設定非常簡單,安裝這款 Android App 後,點擊並啟動這項功能(「 Enable Swapps 」),預設值中,在任何地方只要點一下手機螢幕左方邊緣並往右滑動,就能拉出開始功能表,在開始功能表中會顯示你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並且讓你設定常駐顯示的常用 Apps。

很直覺與方便的功能,而且在操作上對部分用戶來說應該比「 SwipePad 」更順手、更不容易誤觸,在自訂上,也能讓用戶最多新增 9 個常用軟體到開始功能表,如果取消勾選「 Indicator Icon in Status bar 」,就能把在通知欄的圖標取消(通常情況下仍然可以常駐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影片示範,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是「 Swapps! 」操作流暢穩定,左方滑動功能表的概念能夠和其他 Apps 重疊使用,呼叫與退回都很直覺,有助於我們快速啟動常用或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

另外一款 Android 快速啟動工具參考:漂浮棒 Android App 隨時開啟桌面小工具浮動 快捷 列視窗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