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孙昌旭: 雷军今天微博中公开挑战年销量1500万台,并且说得信心十足,想必他确是有了十足的把握。据我从供应商处了解,它Q1出货约300万。但供应链对他是今年最大的挑战,因为高端各器件今年都紧缺,有人拿他和苹果比,说苹果怎么不缺货,那也太高看小米了,任何厂商遇见苹果,都要为苹果让路。期货的提法不妥。

孙昌旭: 雷军今天微博中公开挑战年销量1500万台,并且说得信心十足,想必他确是有了十足的把握。据我从供应商处了解,它Q1出货约300万。但供应链对他是今年最大的挑战,因为高端各器件今年都紧缺,有人拿他和苹果比,说苹果怎么不缺货,那也太高看小米了,任何厂商遇见苹果,都要为苹果让路。期货的提法不妥。 (ID 3552943158156026)



via Weibo Life / 孙昌旭 http://tweets.seraph.me/user/%E5%AD%99%E6%98%8C%E6%97%AD/1337881733?utm_source=rssentry#1362571119.8bfc99c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