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神庙逃亡2》逃不掉Android的碎片化梦魇

 《神庙逃亡2》逃不掉Android的碎片化梦魇
來自 雷锋网 Warlial 著


神庙逃亡《神庙逃亡2》上架后的两个礼拜,在iOS、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上就被下载超过5000万次,这是手机游戏上的一个全新下载纪录,此前的《愤怒的小鸟太空版》达到这个数字用了六个星期的时间。
作为一款免费游戏,《神庙逃亡2》快速的获取了大量的玩家用户。但是在Android平台上,它也未能避免Android生态系统的碎片化。最直观的数据是,仅有30%的设备适配《神庙逃亡2》(1.0.1)
触屏、陀螺仪的灵敏度,游戏运行的流畅度都直接影响着游戏的体验。
除此之外,安装后无法启动、运行中崩溃更是伤害用户感情。
这次通过Testin针对195款Android手机测试《神庙逃亡2》(1.0.1),以具体数据的检测来观察《神庙逃亡2》带给Android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
神庙逃亡2
《神庙逃亡2》:Google play下载
(若无特别注明,雷锋网文章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http://www.leiphone.com/android-temple-run.html

Warlial @雷锋网
404-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晓龙”搜索结果未予显示。微博点右边,推特、非死不可你确定要翻墙? 都24了才折腾了个域名、2012圣诞前才做了博客www.warlial.com给自己当圣诞礼物,就这..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雷锋网手机客户端下载雷锋网iOS客户端下载雷锋网Android客户端
您可能也喜欢:

2013第7周国内Android应用下载动态

Testin推出Android4.2真机自动化云端测试

Android开发真苦逼 因碎片化购400款手机

图说Android碎片化:这玩意到底有多严重?

Android不会因碎片化而消亡
无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