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台灣Google Docs用戶集體創作


一群台灣的創作人因為很喜歡用Google Docs,所以就利用這平台集體創作,用一年時間寫了一本小說。他們亦喜歡Google+,所以就把小說命名為「雞家」(就是G+在國語的音)。




(圖片來源: Gso Tseng的Google+)



現在他們自資印刷了出來,希望送給Google的人。同時他們也想藉此機會把一個微小的希望叫得響亮:不要像Google Reader關掉Google+。(我也有個期望:最好連Google Reader也不用結業。)


我們身邊總有些Google人。不論是員工或他們Agency的人。何不助這班台灣朋友一臂之力,在Google+ 一人一Share以下的Post,並 +/@ 一個你身邊的Google人,讓這故事可以傳到Google總部。


https://plus.google.com/105178524535280367414/posts/hJUH3AXXBj9


相關文章:

不要用Google Docs寫情書








via Jan's Tech Blog http://tech.azuremedia.net/2013/03/22/4472/?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jantechblog+%28Jan%27s+Tech+Blog%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