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联发科计划:推MT6572/MT8135 升级MT6589

MWC 2013大会上,联发科 总裁谢清江(Hsieh Ching-chiang)披露了一些新的产品发布计划,涵盖多种移动设备平台。

首先是MT6572 ,支持TD-SCDMA,将在第一季度出炉;然后是MT8135 ,面向平板机,第二季度跟进;已发布的四核芯片MT6589 也将在第三季度迎来升级版,主要是CPU速度加快;到了第四季度,联发科 将推出下一代LTE芯片。


联发科颓势再显 杀入NFC保持竞争优势

谢清江称,MT6589 四核处理器已经获得多家厂商的青睐,产品正在陆续出炉,比如联想的IdeaTab S6000。他估计中国平板机市场今年的规模可达7000-8000万部。更多相关智能手机产品会在3-4月份陆续推出。

谢清江介绍说,联发科今年上半年会重点与华硕、宏碁、联想等一线品牌厂商合作,开发新的平板机,而得益于完善的2.5G产品线,联发科预计自己在平板机处理器市场上的份额会迅速提升。

随着农历春节期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表现良好,联发科的智能手机芯片高库存问题也已经得到缓解,客户需求会在3月份迅速升温。


声明: 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 | MTK之家-MTK6577-MTK6575-MTK6589手机-MT6577双核

转载请注明转自《联发科计划:推MT6572/MT8135 升级MT6589






via MTK之家-MTK6577-MTK6575-MTK6589手机-MT6577双核 http://www.mtkhome.com/87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