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平價搶佔市場?Intel 透露未來 Atom 平板只是 200 美元!

Latitude 10 Tablet


Android 平板近年開始受歡迎,最主要原因是售價開始吸引,如 Nexus 7 只是 199 美元,確實成為了最暢銷的 Android 平板。另一邊廂 Intel CEO 也開口表示,未來的 Atom 平板將會低於 200 美元,並配搭 Windows 8 系統使用。


平板將會是未來市場的大方向,各間廠商均希望可以搶佔此大餅,成為另一個後 PC 年代。Intel Atom 就是針對平價省電的迷你裝置市場,早年靠 Atom 曾帶起了 Netbook 熱潮,但其效能不滯是其致命傷。不過 Intel 打算再靠新一代 Atom 力攻平板市場,即將推出的 Bay Trail 平板將會擁有四核心設計,效能至少是現有的 Atom 兩倍或以上,而配搭的更是大家所熟悉的 Windows 平台,可以兼容現有應用,如果 Intel 能夠兌現承諾,相信「重振雄風」的機會將會大增。


Intel 表示,新的 Bay Trail 平台將會擁有主流級的運算效能,但仍提供省電設計,平板的厚度可以在 8mm 以上,續航力可達一整天,待機時間也可以有一星期,至於屏幕大小相信會是主流的 7 吋規格,最重要是運行 Windows 8 系統,舊有的應用仍然可以繼續運行。如果此款平板能夠在今年內推出,絕對能夠為 Android 平板帶來壓力,而最終得益的是我們消費者,小編就十分期待。


來源:zdnet


*** 想更緊貼更多著數資訊的話,請讚好 加入我們,unwire.hk 是一個消閒生活化的科技網站,為讀者每天帶來不少趣味文章,緊貼潮流玩物 - 玩生活.樂科技 ***





via UNWIRE.HK 流動科技生活 http://unwire.hk/2013/04/17/windows-8-touch-devices-to-drop-to-200-says-intel-ceo/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