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中国:激活设备数量极速增长 149%

devices


Flurry 近日发表了报告称,中国的印度在移动电子设备上的增长迅速。在 2012 年 4 月到 2013 年 4 月之间,中国的联网移动设备增长高达 149%,现在,中国已经有着和美国几乎一样的联网设备数,但未来的增长空间还非常广阔,请看下图。


Print


而印度和加拿大的对比更加夸张。目前,这两个国家有着几乎相同的联网设备数量,但是印度的未来增长预计将会是加拿大的 36 倍,而印度的联网设备也在去年增长了 160%。而电子设备的超过 100% 的高速增长并不只是印度和中国两个发展中国家,而是一种全球化现象,下图黄绿色覆盖的区域都将会有 100% 以上的增长。部分欧洲和非洲地区的增长还超过了 300%。


chart-02


而美国加拿大等地的电子设备数量虽然也增长了接近 50%,但增长速度已经是位列世界倒数位置。Flurry 推测,最近一年将会迎来全球的移动设备快速增长时期,预计低价的设备会呈现快速增长。


#欢迎关注爱范儿认证微信公众号:AppSolution(微信号:appsolution),发现新酷精华应用。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 原文链接 · 查看评论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 · 加入爱范社区!









via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http://www.ifanr.com/news/303522?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