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嚴肅系列] 厹,是有很多品種。 今早,朋友L發來MSN訊息投訴:「XX,因為你一句『Lily是一個美女』,尋晚有廿幾人add我!」我除了給她一個笑笑樣暗喻歉...

小姓奴 大世界's Facebook Wall
from 小姓奴 大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6765175372479&set=a.274633675918964.64590.155880857794247&type=1

[嚴肅系列] 厹,是有很多品種。

今早,朋友L發來MSN訊息投訴:「XX,因為你一句『Lily是一個美女』,尋晚有廿幾人add我!」我除了給她一個笑笑樣暗喻歉意外,我真正意識到一件事,就是這事確實不斷發生,妳漂亮的Profile picture會成為招徠,給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跟他任擇,擇偶的擇、求偶的求,這裡「暗眼啟」其實是個交友天地,我掛名小姓奴,其實叫月老。

除了在文章回覆欄「揀女」外,還有不少途徑。最常見是船河合照開心Share。試想一張照片有 14 條長腿 7 副黑超 5 套比堅尼 (當中梗有些不敢正面交鋒),在藍天白雲下碧波蕩漾,照片下還按次序排列提供聯絡網址,你會怎樣?七選一?七選二?不,想也不用想,立即在螢幕前大喝一聲:「我要哂!!!」霸氣盡現。

開通的娘娘,會爽快地Accept,厹們從此就有狗糧吃。但有些好奇的娘娘會先PM確認對方:「Who a u???」你會怎樣答?我用了一個裝上台妞樣子的假Account做了一個小統計,開店至今已收到無數男仕的唐突來函,如:
柄權問:「hihi, u so pretty ah, can we be fd? ^^」
柄華:「HELLOhello!~你好!~我叫kevin !~你reply 我la !~」
柄強:「好悶呀!!一齊傾下計la!」
柄雄:「hi,你應該係我師妹喎~」
柄文:「你近期攪咩?」
當中,收到最離譜的開場白,是柄康。
他說:

緣份,話來就來....
是妳嗎.... 不記得從那兒遇上妳, 也不知妳什麼時侯確認我, 但可以肯定一點的, 就是我們彼此不會再陌生, 因為緣份, 話來就來, 妳願意啟動大家的友情嗎? 我叫moss moss , 因為呢個名型得來夠nice , ! 妳呢, 有何方法可以更快認識到妳? 呢度好少見上回覆... 有其他途徑嗎?
moss 字

真要說一句「屌你咩……」


Facebook雖然有個「防止鳩Add機制」,如果Add得太多九唔搭八的人,你會收到停賽的警告,但另一方面又有個「People you may know」給你好介紹,裡面的人比你想Add的索女更九唔搭七,不過依我所見假Account居多,例如你不會相信一個穿低胸女僕裝的眼鏡娘叫許許許吧?

我朋友(唔係我)給我展示其Facebook最新動態時,驚見全是台妞、o靚模、蒲妹,News Feed以照片為主,照片內容大多是機場顯示板、新手機、伴娘照、演唱會門票、自家飯菜、拿著手機自拍、藥、Starbucks杯和三文魚刺身。當中一個男人都沒有出現過,實在太Amazing!我問他為何只Add女生,他說:「乜你會Add男仔既咩?」

真是一言驚醒洛克人。


少甜多趣散文類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