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手机不好使?非硬件商之失,雷军呼吁开发者要节制!





在今天(5月7日)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讲了一个他此前没怎么说过的、新鲜的话题:安卓手机的体验问题。

他说:“我深刻地理解到其实android手机的体验不是一家硬件公司独立可以完成的,它需要整个生态圈的支持。”

他列举了安卓手机(自然也包括小米)经常会出现的种种问题,并归结为:“核心问题在第三方应用上”。在“控诉”完一系列问题、分析了原因后,雷军自然宣传起小米的MIUI如何通过种种努力,改善安卓手机的体验,blabla。后面的广告部分,虎嗅就不转播了。雷军的控诉与分析部分,倒值得一看。算是硬件厂商的一家之言。

以下是雷军发言节选:

-小米2S啥都不干,12小时就没电

我们做了一个小的测试,我们用小米2S,一个月前刚发布的全球速度最快的一款手机。配原生的android,装了最流行的100款应用,什么事情都不干,不打电话,不上网,不收短信,把手 机就放在桌上。你会发现12个小时之后就没电了。这就是我们发现的现状,可能远远超出大家的现状。

遇到这样... ... 查看更多



via 虎嗅网 - 看点 http://www.huxiu.com/article/1415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