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抢市场份额 诺基亚Lumia521仅售799元

NOKIA 诺基亚

诺基亚Lumia521原本仅有150美元的定价,在不少人看来已算是非常厚道了。但没想到的是,沃尔玛现在又将这一价格拉低至129.88美元(约合人民币799元左右),而且还是无锁版本。面对如此突出的超高性价比优势,相信着实让人难以抗拒诱惑。


为抢市场份额 诺基亚Lumia521仅售799元


仅售129.88美元


由T-Mobile定制诺基亚Lumia521其实自从发售以来销路一直很好,最早在购物网站Home Shopping Network上架后便很快售罄,同时在美国亚马逊、沃尔玛等处的定价更是仅为150美元,而且还是在不与运营商签订长期合约的前提下,这使得该机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而现在沃尔玛则再次将该机的价格拉低至129.88美元,约合人民币仅为799元的定价自然使得诺基亚Lumia521很快便被抢购一空。甚至根据国外网站WMPoweruser的报道的消息,诺基亚Lumia521在沃尔玛上架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即告售罄,并且目前仍旧处于缺货状态。


意欲占领更多市场


诺基亚Lumia521虽然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机型,但相比拥有3.5英寸HVGA触控屏和600MHz处理器的中兴Merit以及3.7英寸触控屏和仅有4GB存储的HTC One V等机型而言却有着非常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包括4.0英寸WVGA触控屏、1GHz双核处理器8GB的存储空间和5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深度整合诺基亚独占应用和服务等等,都使得价格低廉的诺基亚Lumia521在发售后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


而在路透社看来,虽然微软手机主管不愿用“便宜”来形容诺基亚Lumia 521,但这款低价智能手机在美国的上市的确是该公司最大胆的一次举动,为的是与苹果和三星两大巨头争夺大众市场份额。目前,诺基亚已经将全部资源投入到Windows Phone阵营,虽然在第一季度卖出560万部Lumia手机,同比增长27%,但与苹果iPhone的销量相比仍然相形见绌。因此,诺基亚Lumia521的低价热销显然有助于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诺基亚Lumia720t开卖


为抢市场份额 诺基亚Lumia521仅售799元


而在国内市场,移动定制的诺基亚Lumia720t也已经开始预售,此举也被看成是诺基亚全力争夺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手段之一。这款手机相比此前问世的诺基亚Lumia720,主要的差异是支持移动的TD-SCDMA网络,并增加了对CMMB手机电视功能的支持,但售价仍旧为2499元,这对于移动用户来说可谓吸引力十足。


目前,诺基亚Lumia720t提供了黑、红、蓝等三色,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从五月十日起开始发售。而在此前,由于销量不高,诺基亚Lumia 810在上市几个月之后,生命周期已经被迫结束。







via cnBeta全文版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3618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