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First Else 以 Android 操作介面 Splay 的方式復活,我們當然要動手玩(影片)




如果你還記得 First Else 這款手機的話,那麼一定會記得其獨特的操控介面。雖說這部唯一有發表過的 ALP 手機最終流產,也不可能以原本的樣子重新上市,不過其名為 Splay 的介面卻被移植到了 Android 平台。現在這個版本是免費的測試版,提供了和原本基於 ALP 3.0 的 First Else 機型一樣的單手扇形菜單操控體驗。看到單手操作這個賣點,我們當然也緊跟在主站之後,趕快動手玩一下。跳轉可以看動手玩感想和影片。







%u7E7C%u7E8C%u95B1%u8B80%u5168%u6587 First Else 以 Android 操作介面 Splay 的方式復活,我們當然要動手玩(影片)






via Engadget 中文版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3/05/09/first-else-becomes-android-splay-launcher-hand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