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教學】1 分鐘即查!你被人由 fb 好友名單移除 (Unfriend) 了嗎?

UNWIRE.HK 流動科技生活
from spider
http://feedproxy.google.com/~r/unwirelife/~3/SvMUih-VjJc/

不少人可能試過在 Facebook 內不斷增加好友,但所顯示的好友數卻不增 (甚至出現減少的問題),出現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你被某人在好友名單刪除了 (即 Unfriend 了) 或者邀請對方加為好友,但對方卻遲遲未回應。你只需在瀏覽器安裝這免費插件,就可即時找出原因。

unfriend

這款免費插件支援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Opera 和 IE 瀏覽器,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以下就以 Google Chrome 為大家示範。

Step 1

以瀏覽器連上 https://www.unfriendfinder.com/download 後按下瀏覽器圖示,再按「+加到 Chrome」和「新增」即可。

無標題

Step 2

完成安裝後 Facebook 頁面右上方會出現「已被移除的好友 (即 Unfriends) 選項,你可在此看到你好友名單上的朋友關係,在左方你可看到「已被移除的好友」選項,當中的「等待」可看到尚未接受你交友邀請的清單,你可因應需要選擇是否需要選擇「取消邀請」。

無標題

Step 3

左方「Unfriends」選項下的「Settings」,按下「Export Data/Import Data」可選擇將好友移除資料備份。

無標題

 

*** 想更緊貼更多著數資訊的話,請讚好 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