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NVIDIA 首款整合 LTE 基頻數據機的應用處理器 Tegra 4i "Gray" 發表!

(標題不明)
from Chevelle.fu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5452

 

圖片來源: NVIDIA 官方部落格

NVIDIA 才發布第一款四核 Cortex-A15 搭配 72 核架構 GPU 的 Tegra 4 " Wayne "(蝙蝠俠布魯思偉恩)不久,又發布了針對手機的延伸版本 Tegra 4i "Gray"( X 戰警的琴葛蕾),這款晶片將保有先前 Tegra 4 所有的硬體架構,包含 4+1 R4 Cortex-A9 ( Cortex-A9 強化版 )搭配省電核心設計,時脈達 2.3GHz , GPU 架構降為 60 核設計,並保有先前 Tegra 4 發表所展示的即十 HDR 技術" Chimera ",也採用 28nm 製程,但尺寸小了整整一號,重點是還整合了 NVIDIA i500 LTE 基頻數據機,另外專屬的開發平台也很微妙的叫做" Phoenix "(有看 X 戰警的人應該知道 NVIDIA 的幽默吧?),這也是 NVIDIA 併購 Icera 20 個月來的重大里程碑!但目前還未公佈這款應用處理器何時會正式推出。筆者個人觀點是這款 Tegra 4i 針對的是中高階市場,旗艦智慧手機市場還是以 Tegra 4 搭配 NVIDIA i500 數據機為主。

新聞來源: NVIDIA Blog ,NVIDIA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