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情人節淘寶 valentine ideas

香港人淘寶資訊
from 小美
http://cheaptaobao.blogspot.com/2013/02/valentine-ideas.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logspot%2FjZWLb+%28%E9%A6%99%E6%B8%AF%E4%BA%BA%E6%B7%98%E5%AF%B6%E8%B3%87%E8%A8%8A%29

雖然春運同春節使香港人近乎停止了淘寶,但是小美還是上淘寶搜尋一下情人節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女孩子的看法和男孩的真的很不一樣,可愛而無用的東西真的美又吸引,小美精選了一些。哈,一看無訪。

淘寶搜尋,打入keywords "情人節",岀的多是朱古力,花束,毛公仔。

peter rabbit毛公仔,女孩都愛毛公仔啦,每天攬着,很romantic.

peter rabbit 公仔

$45

LED 投映, i love u 及情侶公仔kiss
$30

 LED I love U

彩虹投映儀,每天也有充滿喜樂的彩虹!$25
小美每到雨天也盼望見到彩虹呢。

彩虹投影儀新年聖誕創意禮物春節/情人節禮物浪漫投影燈330g

 

小熊花束,無咁快謝。

 

特價情人節禮物9隻小熊捧花+9朵玫瑰卡通花束小熊花X002

日本羊仔背墊,手工一流,似貴野。番工用無失禮。

 

情人節最好禮物日本ほんやら堂草莓羊抱枕/靠枕特狂賣價45元

  Image作者: 小美 - 一個醫療界專業人士,因為經常淘寶而被朋友封為「淘寶達人」。志願結合全香港淘寶迷的力量,集體分享及發掘淘寶荀貨,避開黑店,分享實貨圖片及質量意見。希望以淘寶迷身份為新手解答疑難,一起淘個精明寶貝。
Facebook Google  
facebook Gplus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73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